close

很多人都在等這篇分享文  所以趕緊來分享瞜 !!
 原本是內雙帶些小鳳眼所以眼睛很細長,每天都必須刻著眼線和放大片來讓自己看起來眼睛有神又大大 ( 大眼睛大概是大部分女生的夢想  )
其實 在做這項小手術前我做了很多的功課,到底要不要縫,會不會痛,要怎麼照顧傷口,重要的是該如何選擇醫生!相信很多小公主們都在想到底是要用割的還是縫的呢?

我是用縫的當時是考慮因為我眼皮偏薄所以不用割,加上割的比較難照顧,失敗度也高,因此我更加決定我要用縫的 ! 』

( 其實有一小半是我比較懶惰 照顧傷口要花很多心神 我也比較沒有那麼多心神去照料 縫雙眼皮也比較好照顧 回復期也快 )
 

 8/1 我特地安排了這個日子,好記,也是新的一個月開始!
我縫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半整,因為我實在很怕痛,我連看牙醫都會哭,打預防針都會叫得死去活來,抽血也會覺得痛到發抖的,我在做手術前特地跑了西藥房詢問,關於削弱痛感的問題,我在痛手術前半小時先吞下一顆止痛藥,等到上手術檯時,其實我已經在發抖了,醫生問我很緊張嗎,我很緊張地回答, 醫生我超緊張,我超怕痛! 」醫生就默默地回答不痛,聽到這答案心理os又是一個可能欺騙我感情的醫生 以往案例很多醫生都和我這樣說不管看什麼病 都麻很痛 痛到飆淚!
 醫生幫我喬好位置標準模式黃燈打開
,醫生可能因為知道我很緊張他先安撫我的情緒,首先他先幫我洗眼睛,冰冰涼涼很舒服,感覺像在做臉(是真的舒服阿),洗完眼睛後開始畫眼線菈,不是菈!是上最重要的手續,縫雙眼皮的關鍵,好不好看就靠這條冰涼涼的深藍線了,這過程大約15分鐘 
畫完線條後,最緊張最刺激的時刻來了,打麻醉!據網路上各位公主們的分析很痛很痛很痛,醫生輕輕的將我的眼睛撐開,由於我很害怕,翻白眼給醫生看,畢竟眼不見為淨,看不到總比看到來的不可怕,一開始會有一堆藥水點進來,醫生會倒數123麻醉針就打下來了!時間大約0.2秒左右第一下麻醉針,第二下,第三下,總共一眼
三下,這時候甜心們就會很緊張地問我 痛不痛!
正解:真的不痛!感覺就像戴隱形眼鏡有異物感,被搓到一下!疼痛感幾乎沒有!

在縫的過程中耳邊都聽到喀擦喀擦的聲音,其實醫生縫的速度很快,邊和你聊天,不知不覺手術一下就完成了呢(* ^▽^ *)
打完麻醉其實都不會痛了,就只會感覺有人在拉你的眼皮,此時一定要放輕鬆,慢慢地享受!!
因為怕痛為了這個我特別作了一個實驗,這是一位姊姊提醒讓我想起了穿耳洞這件事情,打耳痛前夕,都會做一個動作揉雙眼皮,減緩疼痛感,由這件事情我特別在縫雙眼皮前幾天,我每天晚上都用指甲掐自己的眼皮!超痛不解釋!!都飆淚了!如果真的還是很怕痛可以自己試看看)
掐完了自己眼皮的感覺,跟打麻醉比起來根本不倒百分之一痛感!所以我覺得根本就不痛啊!打麻醉在雙眼皮上!之後正式開始縫雙眼皮這感覺是不痛,你會感覺到有人在你的眼皮上拉來拉去的 就這樣大約25分鐘過去了
,手術也跟著結束,醫生叫我張開眼睛看看,我明顯感覺到眼睛整個往上拉提,我重手術床上下來重心不太穩,可能是麻醉的關西,我有點昏昏的,醫生就叫我去大廳坐著拿一面鏡子給我讓我自己和好朋友好好欣賞我的雙眼皮,我大約欣賞了25分鐘醫生又縫好了另外一位女生他問我還喜歡嗎我說很喜歡也很滿意沒有問題!醫生就說好那你在進來拆線大約2分鐘醫生幫我拆好線緊繃上提感也消失,醫生幫我上眼藥膏眼藥水教我如何術後保養上藥

第一天下午縫雙眼皮完成 ( 素顏醜醜拜託別笑我! ) 
472344392939      

大家一定好奇麻醉退後怎摸辦是不是又很痛,沒錯!他比打麻醉還要有感覺
,感覺就像很燙燙的,你瘀青有人硬要幫你揉開的痛,但是我有用小撇步哦!這時候你可以先選擇冰敷一下,別冰太久以免凍傷,之後我馬上吞一顆止痛藥,把冷氣開到最25度左右,開始就位準備睡覺拉~~
大約睡醒的時間是4~5個小時左右恭喜!自己完全不痛!!!縫雙眼皮所有重要過程我通通都過關了!剩下就是術後上藥保養摟!


第三天 ( 素顏醜醜拜託別笑我! ) 
20130803_201553      
 
因為第二天的消腫感覺不大明顯所以就沒有po上其中有一半是我很幸運沒有瘀青沒有瘀血所以在消腫的時候都很順利不用特別去喝人家介紹的消腫蜈蚣草湯,也沒有冰敷熱敷什麼事情都沒做只有躺好睡睡覺不讓眼睛有太大的浮動
 
第四天 ( 素顏醜醜拜託別笑我! )
一天比一天消腫但是睡覺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不要動作太大不要讓眼皮太操勞
 

1081782_4836280999637_386054172_n  
 
第六天 ( 素顏醜醜拜託別笑我! )

大部分都是消腫完畢瞜!只差還沒嘗試帶隱形眼鏡和上妝容其實按造醫生給的注意事項隱形眼鏡約做完手術的第二天就可以戴上,由於我覺得我沒必要戴也會怕我自己粗魯拉到眼睛因此都還是保持著素眼!!
這天開始我的眼睛開始會覺得癢癢 傷口開始癒合結痂 我都必須忍住不行抓  ( 有時候真的很癢我都抓自己的大腿啊啊 ~~ )
 
   20130806_224613

 第十天 ( 素顏醜醜拜託別笑我! )

嘿我已經可以戴上隱形眼睛了眼睛更加水水整個就是炯炯有神!!出門也多了一分自信

502757527732_副本    

後記:其實為了縫雙眼皮我研究了很久也看了很多人的經驗談,加上自己有努力去持續!我傳授幾招給未來想縫雙眼皮的公主們!

※ 手術前夕請勿吃補藥補血補什麼的相關產品,也不要大量喝水!!
※ 縫雙眼皮的時候切記不要緊張!越緊張縫出來的雙眼皮越容易有瘀青瘀血!盡量越輕鬆越好!這樣雙眼皮才越漂亮哦!!
※ 傷口擦藥時,一定要用有抗生素的藥膏藥水但不可以有類固醇的!如果西藥房賣一定有類固醇的麻煩公主多換幾家買,務必買到有抗生素沒類固醇的哦!
※ 很多人詢問要不要回去拆線,不用哦!醫生用的線是可以自然吸收!自然也不用復診搂^^

很多人都為了消腫所以都會去喝蜈蚣草湯消腫,這可以喝但是體質偏寒的公主不建議喝哦偏寒的公主喝這種草會容易拉肚子!
 

我的止痛藥是到西藥房直接配藥,去的時候和他說因為要縫雙眼皮要配消腫止痛一天分就好摟 !
前面剛縫完的六天我都是不讓傷口碰到水,用乾淨乾毛巾輕輕擦拭傷口,立馬在上眼藥膏上去,如果有經濟能力的公主可以直接到外面給人洗頭,莓兒是直接給人洗頭的!


有喜歡可以 追蹤/訂閱 臉書 追蹤最新狀態 -
莓兒可愛的臉書悠 ( 請點選我 )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優!

 

縫前縫後 

578386_4891902990152_71978604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甜蜜 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